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班导师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三——仪电学院2010级四班举行班导师交流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17 00:00  点击:

 

为更好地关注基础园区大一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班导师关爱行动”系列活动。2011年6月15日13点30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4班班导师交流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9教室举行。学院电气系副主任、2010级4班班导师、博士生导师于生宝教授,班导师孙彩堂老师及2010级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伊始,于生宝老师针对上次班会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如寝室环境问题、李四光楼晚自习时间问题等进行了回答。他表示已将这些问题反映到学校相关部门,学校相关部门将于近期做出调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临近,于老师鼓励同学们一次考过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今后的保研和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此外,于老师还督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前加紧复习,并在考试中严守考纪考规,杜绝违纪、作弊行为。于老师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班导师孙彩堂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短学期的金工实习。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金工实习,做出高质量的实习作品。此外,孙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中充分利用好时间,充实自己的内涵,多读书,读好书!交流会最后,班级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讨论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两位班导师亲切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约定与大家进行一场师生篮球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