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23 00:00  点击:

       2011年6月22日上午8:30,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朝阳校区科技之星广场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专员孙英男老师,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区办公室副主任蒲韶华老师,吉林大学教务处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周伟老师,仪电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地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程德福教授,副院长陈祖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行政副院长房华老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忠老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光达教授,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王应吉教授,及学院各系主任、毕业生各班班导师和学院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程德福教授宣读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名单,并与副院长田地教授一起为201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随后,副院长陈祖斌教授宣读了2011届校、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合影留念。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王应吉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并和仪器系主任凌振宝教授、电气系副主任于生宝教授分别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教师代表凌振宝教授和2011届毕业生代表马爽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凌振宝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1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马爽同学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养他们的母校,向仪电学院,向四年以来关心、帮助大家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林君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之后他肯定了大家四年大学生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余国友书记的讲话使全体毕业生深受感染,大家纷纷报以最热烈持久的掌声。
在昂扬与振奋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衷心地祝福2011届全体毕业生,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