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挥洒汗水 激荡青春——仪电学院2011年“迎新杯”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0-27 19:59  点击: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11020日至25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杯”班级篮球赛热烈举行,此次篮球赛共有2010级、2011级共12个班级参加,是我院一次规模较大、影响范围较广的体育赛事,比赛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扣人心弦。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不断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球员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中,各班级队员公平竞争,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踏实认真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大家服务。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1班和4班,20102班和5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各自年级的决赛。在1025日各自年级的决赛中,20111班以71:23战胜20114班,20102班战胜20105班,分别获得2011级、2010级班级篮球赛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感情的机会,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广大同学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0月2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