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电学院顺利闯入基础园区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08 20:07  点击:

为丰富基础园区文化生活,关注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强健体魄,基础园区团委、学生会近期举办了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在近日结束的比赛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代表队先后淘汰了口腔医学院和建设工程学院,顺利闯入本届基础园区新生篮球赛决赛。

在与建设工程学院的比赛中,比赛哨声刚响,身穿红黄相间队服的仪电学院篮球队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凭借着身高优势和犀利的快攻对建工学院发起猛攻,并取得了110的良好开局。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对方队员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加强倒手,充分利用我方中锋的不灵活,多次冲抢到前场篮板球,利用较高的命中率追上8分,之后双方加强防守,互不相让,中场休息时我院以7分的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我院继续发动猛攻,并一度以40:23领先对手17分之多。但随后建设工程学院队员利用我院队员体力下降、精神松懈、配合欠缺等缺点,逐渐追分,并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440。关键时刻,我院团结协助,加强防守,并最终以40:38战胜对方,顺利闯入决赛。

此次篮球赛使我院新生同学不仅享受了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现了青春的力量与快乐,增进了与基础园区各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我院全体队员在即将举行的决赛中戒骄戒躁、顽强拼搏,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1月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