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忆往昔峥嵘岁月 扬学子爱国情怀——仪电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签名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2-12 13:16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七十六周年,进一步促进青年大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发莘莘学子的爱国热情,明确自己肩负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1年12月9日中午中心校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忆往昔峥嵘岁月,扬学子爱国情怀”为主题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虽然室外已经是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但活动现场,学生会负责成员铺展开醒目的条幅,吸引了过往同学驻足关注。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邀请与号召中,广大同学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激昂的话语,抒发自己对于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并表示将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一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立志将爱国精神代代相传。活动持续到了当天下午2点,在活动结束时宣传条幅上已密密麻麻地布满同学们的名字和爱国标语。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同学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宣扬爱国精神、展现爱国激情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立志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和强盛而不懈奋斗。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  委

                                              学生会

                                         2011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