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消防安全重于山——仪器与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11年消防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11-12-13 15:29  点击: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广泛调动青年学生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青年学生消防应急自救本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1年12月11日上午10:00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10教室举办了2011年消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并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和学院行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参赛选手入场,首先是必答题环节,共10题,各位选手准备充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着是抢答环节,选手们针锋相对,互不示弱。互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上台献花更是将比赛带入了高潮。一曲关爱生命的歌曲后,比赛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胜局——风险题抢答,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现场气氛激烈紧张,几轮抢答过后,终于产生了比赛的获胜者。最后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包志强同学和学生会主席许鹏同学分别上台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消防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委

                                              学生会

                                         2011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