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仪器与电气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学工办 发表于: 2014-09-30 16:44  点击:

    为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组织的服务能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201492718:30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室隆重召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4级辅导员王冕老师、院团委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朱宇老师出席大会,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王顺月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韩哲鑫同学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冕老师为第九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颁发任职证书仪式结束后,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孙鹏琨同学宣读了第十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竞职。候选人们结合PPT讲述了自己的竞聘理由和优势、组织和岗位认识以及任职后的工作设想,他们精彩而自信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完毕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公开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最终2012级付博同学当选第十届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李昊阳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任同阳、陈雨薇、崔玉琪当选分团委副书记,施震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协会、“牵手”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通讯社等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产生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上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二、希望大家加强团结协作,讲求奉献,努力把新一届团学组织建设成为一个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的优秀组织;三、要求大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实现共青团、学生组织的宗旨;最后,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希望新当选的主要学生干部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共同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学团工作继往开来、不断创新的全新起点。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能紧紧抓住此次大会召开的良好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大胆创新,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通讯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