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组织换届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6-09-13 08:19  点击:

 

为增强学院学生工作活力,促进学生工作创新,推进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建设,促进学院学生组织发展,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近期将组织开展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届时将产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1.参选人员应为2014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读本科学生;
 2.截至目前,无违纪处分,学习成绩无挂科,且当年学习成绩应在专业前1/3(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达到专业前1/4),在学生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  
 3.竞选者须有担任学校、学院、班级等组织学生干部经历,并有良好表现(转专业同学无需满足此条件);
 4.思想道德素质好,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二、评选程序: 
 1.表格提交:即日起各位同学可以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9月14日下午16:00前交至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述职:时间为三分钟,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任期工作设想
 3.最终名单产生: 各组织学生干部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产生。
三、竞选职位:
分团委:
分团委副书记(1人)
组织培训部部长(1人)
志愿服务部部长(1人)
资助管理部部长(竞聘人需为学校关注对象)(1人)
 
学生会:
主席(1人)
常务副主席(1人)
秘书部部长(1人)
宣传联络部部长(1人)
学习部部长(1人)
生活部部长(1人)
文艺部部长(1人)
体育部部长(1人)
心理部部长(1人)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
主席(1人)
副主席(1人)
 
“牵手”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长(1人)
副会长(1人)
 
新闻媒体中心:
主任(1人)
副主任(1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委     
2016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