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仪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活动
发表于: 2020-11-03 10:00  点击:

111日晚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李四光楼204教室举办第五届消防文化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72018级辅导员周伟老师,朝阳校区保卫办艾维斯老师,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边江老师,朝阳校区保卫办陈亮老师、魏来老师,2019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艾维斯老师为同学们做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他肯定了我院对于消防文化的重视,并带领我院学子学习了《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最后艾老师祝愿我院学子度过安全且充实的大学时光。艾老师演讲结束后,2020级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展示的作品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既有趣又极具教育意义,赢得了全院师生的阵阵掌声。作品展示过后,进入消防安全知识竞答环节,各班代表们踊跃参与,争先作答。随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同学们举手抢答,气氛活跃。在经过激烈的抢答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消防文化节作品的评选结果,并由边江老师、艾维斯老师、周伟老师依次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活动最后,周伟老师为本次活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就大学生群体与防范火灾之间的关系做出阐述;最后,周老师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意识。至此,本次消防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消防文化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仪电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关心消防、重视消防、群防共治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师生建设安全、规范、充实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花瑞琛 摄影:马英瑞)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