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致敬抗疫英雄,学习先进事迹”——仪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9-11 16:38  点击:

202099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活动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姗姗主持。

在历经8个多月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之后,98日上午100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这是一场致敬英雄、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一场总结经验、启示未来的大会。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全面阐述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大会过程中,大家无不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们的发言所感动,回首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在党的团结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终于经受住了这次巨大考验。观看之后,在座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和思考,在这场抗疫大战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人民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团结力量,感受了共产党员迅速集结、迎难而上的果敢担当,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最后支部书记马姗姗激励各位党员,我们要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以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平凡英雄和先进个人为楷模,立足根本、勇敢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发扬仪电学院“永争第一”的奋斗精神,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于淇 摄影:王艳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