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十八)——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第一日比赛
发表于: 2019-06-04 14:04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风采,2019年5月23日,吉林大学举行了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清晨,太阳的光辉还没来得及洒满整个校园,学校和各学院的准备活动就逐渐开始了。
   仪电学院体育部的成员全出动,将事先准备的比赛物品带到大本所有学院都在紧张的忙碌着,温度悄然升高,竞争似乎已经开始。在收到开始检录的消息后,运动员在大本营换好体育部事先准备的服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检录。温度的升高并不影响工作人员的热情和细心,飞速的身影遍布整个营地,豆大的汗珠滑过每个人的脸庞。
   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男子100米预赛。检录过后,运动员站在100米起跑线进行热身活动精彩总是转瞬即逝,比赛迅速完成,仪电学院两名选手分列小组第一,双双挺进决赛。在之后的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也顺利进入决赛,默契的接棒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能力赛出了仪电学院的水平和实力。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中午,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在进行了简单的休息后迎来了下午的工作。下午项目多为团体比赛,其中仪电学院女子时代列车顺利进入决赛,她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仪电学子的飒爽英姿。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仪电学院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在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给吉大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仪电学子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宗天 孙萌 摄影:蔡士青 付强 徐肖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