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顽强拼搏创辉煌(十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太极拳比赛
发表于: 2019-06-03 09:01  点击:

为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更好地促进学生群体武术活动的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举办了第十九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参与其中,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

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同学们已经能够完整熟练地完成整套太极拳,准备迎接比赛的到来。上午8:00,队员们在体育场内集合,回忆比赛流程和动作要领,做好赛前准备。仪电学院太极方队由32名队员和一名旗手组成,随着入场口令的下达,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地中央。在舒缓的音乐中,同学们动作舒展大气,节奏稳健,队伍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太极的柔和之美。

此次太极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太极运动的魅力,更加深入了解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且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精神,磨练了意志,是一次学院风采的大展示。相信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了解太极,热爱太极,修身养性。也希望仪电学院在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接下来的项目中继续创造佳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程相智 孙萌 摄影: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