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电子设计达人培养计划系列活动(一)
发表于: 2019-04-07 08:34  点击: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在学习中收获快乐,体验亲手制作电子作品的过程,2019年3月31日下午1:30,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联合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四光实验楼447仪电学院开放实验室举办了电子音箱制作活动。活动共有12个学院的45名同学参与,在科协的12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滕泽远同学主讲,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与意义,随后为同学们演示了活动成品的效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滕泽远同学开始讲解电路原理以及万用表的使用方法,讲解过程中不时与同学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开始自主动手制作,协会志愿者从旁辅导。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有问题积极提问,协会志愿者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传授自己宝贵的经验,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逐渐掌握技巧,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参加过的同学都感叹受益匪浅。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乐趣。相信通过各个学院和协会的不懈努力,此类活动会日益丰富,愈加精彩,为吉大学子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宋雨鑫 高鑫宇  摄影:李炳炘 刘赫)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