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一)——四川省宣讲团“千人进校园”寒假宣讲会
发表于: 2019-03-08 08:23  点击:

为了让广大学子们更好地了解我校概况,明确报考详情,树立清晰目标,利用寒假时间,我校举办了“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讲拓影响”招生宣讲活动。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成都市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的负责人以及宣讲人、2018级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袁凡清于2019225日回到母校,进行了招生宣讲。

上午1000,在完成了准备工作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宣讲人袁凡清概括了本次宣讲的内容,主要包括吉大简介、吉大校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就业升学以及招生信息等方面。随后宣讲人袁凡清简述了吉林大学悠久的历史、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学校概况,其中秀丽的四季风景使身在南方的学弟学妹们惊叹不已,大家对雪雕、冰雕、雪场、雾凇等心生向往。趁着同学们的兴致,宣讲人袁凡清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初见雪景的激动及相关娱乐活动的奇趣体验,学弟学妹们也逐渐活跃了起来。接下来的杰出校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的讲述,彰显了我校深厚的底蕴、开阔的视野及广阔的平台,各方面均表现出我校作为一流大学的雄厚实力。相信之前尚不了解吉林大学的同学们此时已对吉林大学有了一个新的定位。当进入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升学和招生等部分时,同学们踊跃地提问,激烈地讨论起来。并扫描二维码,通过公众号及招生网等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对吉林大学的了解。

临近结尾,宣讲人袁凡清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趣事及不同于高中的全新体验感受,同时分享了高中的学习经验,但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她鼓励同学们寻找最适应自己的方法。最后宣讲会在高中老师的简单总结及亲切交流中结束。

此次回校宣传队伍利用寒假时间回校宣传吉林大学,一方面为下一届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奋斗目标,另一方面也能让仪电学子更珍惜学校学院优秀的教师资源,不断进取,发扬吉大精神,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袁凡清 摄影:袁凡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