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2019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冬令营2016级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9-01-16 19:23  点击:

2019年1月14日早8:00,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冬令营2016级动员大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室举行。冬令营由仪电学院仪创智能+开创新实验室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王应吉老师凌振宝老师、千承辉老师、王世隆老师、易晓峰老师、蒋川东老师、蔡靖老师、万云霞老师、王远老师、杨泓渊老师及2016级营员,老师们将在冬令营期间为2016级营员进行指导、培训工作。

动员大会开始,参会老师就电子设计竞赛方面、针对国赛内容和目标要求进行了专业讲解和介绍,也为学习安排提出了建议,为大家明确了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同时也对大家的科研精神进行了表扬,并表达了对大家的鼓励和期许。营员们听了老师的讲解后,表示要发挥自身潜力,在冬令营期间与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千承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冬令营期间的实验进度安排和培训课程安排,明确了在冬令营期间需要大家完成的任务并简单介绍了分为模电、电源、控制三个方向的课题和目标。参会老师们表达了对大家的期许并鼓励大家,不畏艰难:“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本次冬令营为期12天,旨在加深营员们对电子知识的理解, 拓展专业课程的知识,加强专业实践能力,满足学院学子们对电子设计热情,提高学生在电子设计大赛中的竞争能力。十二天虽短,但经过营员们的努力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冬令营定会取得巨大的成果。相信学院的电子设计的路将会越走越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研氛围也将愈发浓(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鑫宇 刘赫 摄影:刘赫)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