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感受地质宫,做好仪电人--地质宫实验室参观活动
发表于: 2018-12-03 17:12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实验室的研究情况,引导同学们大创项目的选择与思考,学院2018年11月7日组织17级卓班全体同学前往地质宫进行参观学习。

当日下午14:00,同学们到达了朝阳校区。大家首先去了地质宫的330教室,学院研究生会会长周琪同学进行了开场讲话,随后朱剑锋同学、樊蒙璇同学介绍了压电传感器和PVDF材料,瞬变电磁软件,以及航电、地震卫星数据处理的相关知识。之后全体同学在五楼长春厅进行集体合影。

随后,在研究生会会长周琪同学和17级卓班班长吴广栋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仪电学院的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交流沟通,留下了相关课题组的联系方式。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地质宫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仪电学院“学习与科研紧密结合、强化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办学特色。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他们研究的热情,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同时,学长学姐们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卓班的同学们必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学院建设和 科研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胥铁潇 吴广栋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