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成功参加“新生杯”游泳比赛
发表于: 2018-12-03 17:07  点击:

为让广大新生体验学校的游泳资源,增强学生体质,吉林大学于2018年10月27日8:30在日新楼游泳馆举办了第一届“新生杯”游泳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八名2018级新生积极地参与了比赛。

游泳比赛为期一天,简短的开幕式后,各个比赛项目依次进行。仪电学院参加了仰泳50米、自由泳50米和蛙泳50米三个项目。运动员们提前一小时就来到了集合地点,在领队高鉴和薛志轩的带领下到达比赛场馆,做好准备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跃入水中,舒展身姿,奋力向前,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泳池内水花四溅,泳池边加油声不断,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竞争十分激烈。运动员们不仅充分地展现了实力,还从中收获了快乐。比赛结束后,每名运动员领取了一张泳票作为奖励。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届“新生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在此次游泳比赛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展现了仪电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运动员们感受了日新楼游泳馆的优质资源,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对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希望有更多同学爱上游泳运动,跃入碧蓝的泳池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程相智 摄影:高鉴 薛志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