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奋发拼搏,争夺第一(二)——仪电学子参加相对跳高跳远比赛
发表于: 2018-10-24 16:02  点击:

为了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年10月20日下午1:00,仪电学院体育部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吉林大学小个协会组织的相对跳高跳远比赛。

比赛前,同学们在各个领队的引领下进行签到,之后由小个协会的会长主持开幕仪式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在进行了简短的热身活动后,体育部部长谢家运同学向2018级的同学们传授了以往的比赛经验,1:30比赛正式开始。在相对跳远比赛中,谢家运同学凭借以往的参赛经验并结合自身的优势,在试跳时就取得了2.85米的好成绩,在随后的正式起跳中,只见他调整好呼吸,全身肌肉紧绷,一跃而出,平稳落地后,经裁判员认定成绩有效,取得了2.95米的好成绩。比赛后各组领队带领参赛人员们测量身高,在短暂的统计后公布了成绩,仪电学院的同学们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女子跳高比赛中王瑾同学取得了小组前二十的好成绩,而男子跳远比赛中谢家运同学更是在加权计算后名列小组第一,并成为了男子相对跳远比赛的纪录保持者。

    本次比赛中仪电学院参赛运动员的参赛热情和对比赛认真的态度获得了赛事组织人员的赞扬,向全校师生展示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仪电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鉴 孙萌 摄影:高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