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七)——河北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12 07:49  点击:

为了使学校的招生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吸引优质生源,加强中学生对吉林大学的认知度,仪电学院开展了回母校宣传吉林大学的活动,由看望老师、介绍大学生活、向学弟学妹介绍吉林大学三部分构成。本次活动过程丰富有趣,在河北省唐山市开滦一中、平泉市平泉一中引起了很大反响。

宣讲团队于2018128日上午9:00抵达母校,经过了短暂的准备后,成员们首先前往办公室看望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并在和老师谈心的过程中,谈论了在吉林大学的学习生活。谈话之余宣讲队伍的成员们还帮助老师批改作业、整理办公室,为冬日的办公室增添了一抹温暖之色。下午1:00学校正式开始上课,队伍按照计划分成多个小组,进入不同的班级开展宣传活动。宣讲队伍为学生播放吉林大学精美的招生宣传视频,随后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概况,讲述了在吉林大学生活半年之后的亲身感受,使同学们对大学怀有憧憬之情。到宣讲的尾声,成员们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高中学习的经验和方法,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最后,宣传队伍向同学们发放了吉林大学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

此次回校宣传队伍利用寒假时间回校宣传吉林大学,一方面为下一届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奋斗目标,另一方面也能让仪电学子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更珍惜学校学院优秀的教师资源,不断进取,发扬吉大精神,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熠 陈泠羽 摄影:徐汇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