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电气学院模拟招聘会决赛成功举办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上周末,朝阳校区水工楼517室座无虚席。由院学生会秘书部主办的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08年模拟招聘会复赛在这里举行。
     复赛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是选手们的自我介绍,随后是评审提问。复赛评审是来自长春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刘先生和谢先生,此外,辅导员杨波和来自学院的同学们作为观众观看了这场比赛。

     上午9点整,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学院各系的9位选手顺次登台。他们端庄的仪表,得体的谈吐和对评审提问的巧妙回答,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高水平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骄人风采,赢得了两位评审的频频赞许及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两位评审表示,我院同学的优秀表现令他们印象深刻,并希望能有机会同他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同时,他们也指出,大学生在找工作之前应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并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有关情况,这样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评委刘先生表示,此次比赛相当成功,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高水准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告诫同学们在制定职业规划时要充分考虑自身的兴趣和特长,同时在剩下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培养自己的表达、分析能力和现场应变技巧,以便在应聘时将自己的优点充分的展示出来。

     院辅导员杨波谈到:“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同学获得了宝贵的机会和应聘经验,同时还对到场的同学也有重要意义”。通过观看这场比赛,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对大学生的要求,从而能够更加准确的找准自己的目标,进而可以在今后几年的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完善自己,以适应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

     11点,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