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7-31 00:00  点击:

 

  为确保200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有序地进行,8月25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09年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学院2009级辅导员刁庶老师主持会议,学生会和2007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庶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今年学校迎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针对今年迎新工作的特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对迎新工作涉及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宝贵的建议。刁庶老师在听取了各位同学的建议后再次强调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并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一、2007级各班同学要轮班在迎新点负责新生的报到;二、学生会成员要负责引导、接待新生到宿舍楼安置;三、后勤服务部负责后勤服务工作,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她将具体工作落实到班级,并要求班长落实到个人。会议最后,她提出,2009年迎新工作繁重而艰巨,希望各位主要学生干部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严密管理、科学调度、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在各个环节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做到热情、周到、规范、高效,增强新生及其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为学生更好地安心在学校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迎新筹备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09年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