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新生报到
发表于: 2022-08-30 10:21  点击:

2022827日至28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疫情防控与教育管理工作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迎接2022级新生。

827日清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包健伦和迎新志愿者来到五月花广场,一同布置场地,连接设备,整理新生资料,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

迎新正式开始,2022级新生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完成个人信息的录入并领取个人资料,乘车前往各自所在宿舍区域。

828日下午,新生已报到完毕。辅导员与志愿者同学们一同整理好报到场地,进行工作总结。

2022级新生的报到结束了,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期望他们都可以在吉林大学里成长成才,让自己的生活闪闪发光。

相关照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