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团支部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05-12 14:32  点击:

20225月11日下午,东南大学与吉林大学联合开展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党团支部共建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来自吉林大学和东南大学的青年师生参与其中。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袁圆老师学办主任仲点石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电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鹏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东南大学彭袁圆老师对吉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在东南大学仲点石老师带领下,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增强勇担时代重任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号召同学们汲取智慧提振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院抗疫志愿者代表分享广大师生在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郝毅、王鑫宇、赵梦珂、胡玮桐同学分别从个人和集体两个角度出发分享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抗疫日记志愿服务经历吉大学子守望相助、封校不停学学生党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听完吉林大学同学的分享东南大学党团支部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抗疫事迹。精彩的发言与分享让与会的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战“疫”之下青年人的奋斗与担当。围绕会议主题参会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青年一辈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要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回报祖国。

会议的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总结本次活动,高度肯定了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同学们勇于担当的表现,号召同学们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刻苦奋斗,不负韶华

至此,“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团共建活动圆满结束与会成员线上线下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青年一辈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与理想。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拼搏奋斗,勇于争先,展现青年人的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杜昊睿)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