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21-12-08 09:19  点击:

为充分发挥期中考试自我检测和阶段性总结的效果。2021124号晚5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李四光楼104教室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期中考试总结大会,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

孙鹏博老师强调:成绩是对大家之前一段时间学习成果的真实体现,一方面要通过认真总结成绩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另一方面,要正确看待此次成绩,分数只能代表过去,大家要调整心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刻苦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随后,学生代表徐春雨,谭笑,王可嘉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号召所有同学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取在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

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希望同学们能尽快从暂时的喜悦或沮丧中走出来,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撰稿人:王志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