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12-03 09:22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及时检测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帮助同学们做好阶段性总结和反馈。2021年11月28日,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按照期末考试要求进行,学生会培训部配合各学科任课老师进行试卷的编撰,根据学习进度,合理设置题型以及题型难易程度。同时,为了保证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学院严格考风考纪,安排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监考人员。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未出现任何违纪行为。考试结束后安排评卷组批改试卷,汇总成绩,对于此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辅导员老师及时了解情况,督促学习,并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学业辅导活动。

本次期中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让同学们在了解考试重难点的同时,能及时调整学习和复习计划,为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撰稿人:王志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