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1-10-15 08:31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晚7: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史博日同学作为筹备委员会代表上台作《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代表资格审查和候选人资格审查两方面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起源同学作《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向与会学生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

分团会议上,由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十二个代表团对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名单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展开热烈讨论。在全体学生代表充分讨论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工作报告》《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正式代表名单》《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为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第十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史博日同学宣读了第十七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按照竞选次序,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履历、工作经历总结、工作的认知与理解和未来工作展望四个部分上台竞聘演讲,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演讲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演讲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通过民主投票、现场核票确定十七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最终人选。

大会认定2019级郝毅同学当选第十七届分团委副书记,王鑫宇同学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晓慧同学、赵梦珂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媒体社、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随后,大会进行了团学联交接仪式,十六届团学联组织成员将承载着责任的徽章郑重地交到学弟学妹手中。2020级周逸凡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定履行团学组织成员职责,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伟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表示,“学生工作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它一向是团体的勇往直前”,周伟老师亲切地鼓励同学们相互协作、团结一心,相信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各尽其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必将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再登高峰!至此,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