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2021级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21-09-23 19:36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调整优化迎新流程、制定工作预案,为开展周到、热情、安全、健康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铺垫。

为了使报到新生在迎新现场不停留、不聚集,辅导员老师带领志愿者将防疫物资、爱心物资提前放置于新生宿舍,报到同学只需在现场进行身份审核以及新生材料袋领取,便可由志愿者带领前往摆渡车停靠点乘车前往各自公寓。每一个材料袋上都写着学长学姐的祝福,使同学们刚刚踏入校园就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021922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清晨530,我院迎新志愿者按时到岗开展迎新场地布置工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老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923日中午,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师生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不仅在疫情防控时期为新生提供了温暖与便捷,让新生家长放心,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2021级仪电新生们定会从此开启梦想的航班,扬帆远航!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杜昊睿 摄影:汪思齐 王越 王志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