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学习新媒体技能,促进全方面发展——仪电学院成功举办新媒体技能培训会
发表于: 2021-06-17 10:24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新媒体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院宣传综合影响力,6月16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李四光楼208教室举办新媒体技能培训会。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联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赵晓慧同学从基本格式,语言特点,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新闻稿的基础写作,对写作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解答,并展示优秀范例供同学们学习。关于微信推送制作陈冠羽同学现场进行基础示范,指出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建议他还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百度网盘的使用围绕视频剪辑田凯文同学简要分析了基本软件的优缺点,并以视频编辑软件pr为例,详细讲述剪辑的基本逻辑流程及其插件。通过播放制作过程视频,同学们能够更形象具体地了解视频剪辑。主讲人讲解风格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知识技能。最后,陈冠羽同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能够提升新媒体工作能力,更好地运用新媒体技能。

新媒体技能培训会成功举办。丰富我院学生课外生活,拓展课外知识。同学们在深研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新媒体知识,更好地全面发展,做能“文”能“理”的仪电人。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杜昊睿 摄影: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