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峥嵘一百年,抗战传薪火——沈阳调研系列活动(六)
发表于: 2021-05-04 23:10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于抗战历史的认识,2021年5月3日下午4: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团来到八一社区分发调研问卷,并随机采访了部分过往路人。此次调研参加人员为“峥嵘一百年,抗战传薪火”调研团全体成员。

发放调查问卷的地点主要为街道、社区、商铺、公园等市民聚集的场所。发放调查问卷的对象主要为基层群众,例如外卖小哥、商铺老板、教师等。随着该活动的进程,团队成员们逐渐适应了发放调查问卷的工作,活动也得以顺利、圆满的完成。

广泛开展社区调研活动,通过走访了解广大居民对抗战历史的了解程度,也对抗战历史知识做了相应的普及,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也让调研团队更深入地理解沈阳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精神熏陶,进一步加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郝毅 摄影:陈冠羽 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