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四)——广西省
发表于: 2021-03-29 06:30  点击:

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确立报考意向,坚定学习目标。利用寒假时间,我校举报了“招生宣传母校行”活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广西省宣讲团先后在昭平中学、柳州高级中学、广西柳州高中开展了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传了我们学校的红黄白精神并且介绍了相关的人物,让学生们对吉大的一些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次,我们还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北方春城生活的感受,让母校学生们充分了解到了东北生活的美好。

本次宣讲活动为下一届同学介绍了吉林大学,让大家多了一个好的选择,加强了吉林大学在广西这样的南方地区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参加宣讲活动的2020级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同学更加了解本校实力,锻炼综合能力,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展现吉大人优良的精神风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黄屹毅 黎朗 韦方昕 摄影:侯宇丹 黄屹毅 执行编辑:姜美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