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四)——陕西省
发表于: 2021-03-29 08:15  点击:

3月1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陕西省宣讲团分别奔赴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学校开展寒假宣讲会活动。

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前,宣讲团成员分发了学校为此次活动发放的文创品,并播放了吉林大学的近几年宣传视频。随后宣讲团成员详尽地展现了吉林大学的风姿风貌,同时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并陈列了吉林大学的就业率及毕业去向。不仅让那些不了解吉林大学的学生充分地了解了吉林大学的优势,更为那些原本就有意向报考吉林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信息资源。接下来,来自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高晗宇、范兴宇同学以及其他成员依次上台介绍本专业的详细信息,对于高三学子而言,这是一次与大学专业的近距离接触。随后,宣讲团成员又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出国留学率、保研率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最后宣讲结束,团成员一起上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完毕后纷纷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

参与本次活动的宣讲团成员秉承着“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优良校训,将了解的情况和收获的经验毫不保留地分享给母校的学子,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理想与现实交织的真实吉林大学。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吉林大学将会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更加优秀的青年学子!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晗宇、范兴宇;执行编辑:田凯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