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引领时代,创新丰富人生——“献给党的乐章”电子钢琴设计活动
发表于: 2021-04-19 21:36  点击: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2021年4月18日下午14:00和18:00,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以下简称科协)在李四光实验楼402分期举办了两次“献给党的乐章”电子钢琴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19、20级学生,由科协科技部部长程麟涵担任主讲。活动开始之前,科协成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了本次活动的电子器件及工具。程麟涵同学首先介绍本次活动所用器件,然后讲解焊接电路技巧以及电子琴的电路结构与实现方式,并为同学们展示了简易电子琴成品。随后在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的协助下,同学们纷纷开始动手操作。活动期间,同学们遇到问题时,在场志愿者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最终,同学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其均能实现电子琴功能。

本次活动旨在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与此同时,充分体现仪电学院社团活动以活跃学校学术气氛,增强科技参与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宗旨,展现仪电学院良好的科创氛围。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对专业学习会更加充满热情,对之后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激情。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廖海文 摄影:朱莹莹 编辑:欧馨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