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2班开展“青年大学习进寝室”主题团日活动 ——仪电学院支部风采展(十二)
发表于: 2020-12-25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领会青年大学习精神、营造班级寝室和谐共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2班于20201221日开展了“青年大学习进寝室”主题团日活动。651902班各寝室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张泽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获得了大家热烈的响应。随后,班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按照活动安排首先在一起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七期的视频并自发装扮红色寝室。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并不时进行相互讨论,明显提高了对青年大学习精神的接受和理解程度,达到了活动所要求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同学们继续就刚刚视频的内容进行讨论,互相交换意见。言语的交锋,思想的交融使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每个人都在讨论中加深了对视频的认识和理解。与此同时, “和谐共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寝室氛围也营造了起来。当同学们讨论的进度接近尾声,本次团日活动也进入最后一步。卢淳强同学就本次特殊的“青年大学习进寝室”活动发表感悟,总结收获,分享感受,再次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本次团日活动将所有同学动员了起来,借由每周都有的“青年大学习”主题视频,以特殊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了班级寝室的凝聚力。相信651902班能将这次活动的收获融会贯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进取、互相促进,创造专属于他们的奇迹!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朱泳吉 摄影:张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