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3班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行”主题活动——仪电学院支部风采展(十一)
发表于: 2020-12-14 10:30  点击:

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奋斗的积极面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3团支部于2020年129日12:00在李四光教学楼207教室举办以“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静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静进行了开场讲话,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详细地讲述了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并和班级同学一起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红色革命历史。随后,刘子溶同学讲述了关于少年游击队的故事,韩雨同学分享了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英勇历程。活动最后,班长闫振同学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团日活动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向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看齐,传承革命基因。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蕴含着我们党的信仰、宗旨和追求。通过本次活动,651903班的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铭记在心、革命胜利铭记在心、报效责任铭记在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闫振 摄影: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