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4班开展“乘风破浪的2020,致敬每一个你”主题活动——仪电学院支部风采展(十)
发表于: 2020-12-07 10:00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回顾2020年的点滴,迎接2021年的到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4团支部于2020年122日下午320在李四光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以乘风破浪的2020,致敬每一个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高思琦同学主持,651904班全体人员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高思琦进行了开场讲话,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并播放了人民日报发布的短片《乘风破浪的2020,致敬每一个你》。随后,刘航同学和杨洪沣同学作为班级代表,总结了2020年下半学期发生的班级大事,并讲述了自己对2021年的憧憬和期盼。代表讲话结束后,进入游戏环节,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读出自己抽到的祝福纸条,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踊跃参与,争先发言。活动最后,班长张鸿怡同学总结了整个活动的情况,并表达了对2019级4班全体同学的祝福与期待。

本次团日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通过相互之间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集体的温暖,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来年美好的憧憬。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鸿怡 摄影:姜美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