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专栏 » 阅读正文
校庆专栏
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admin 发表于: 2011-10-25 11:14  点击:
校内各单位: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2012年10月3日,将举行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历届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六十载风雨砥砺, 一甲子春华秋实。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于1952年,1979年被评为全国重点大学。多年来,学校秉承“刻苦、求实、团结、创新”的优良校风,逐步由单科性 院校发展成为以地学学科为主,特色突出,文理渗透,理工结合,文、理、工、管兼备的综合办学模式。2000年,原长春地质学院与吉林大学等六所学校合并 后,学校原有的办学模式得到了调整,形成了目前以地球科学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建设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等五大学 院为主的办学模式。建校以来,学校先后为各行业培养各层次毕业生70000余人。现有博士、硕士、本科生等全日制各层次在校生5000余人。毕业的校友中 有8位被评选为两院院士,无数校友在各条战线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是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发展史上的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是全体地学师生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是学校迈向 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我们将以创建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汇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 贡献。

    承前启后展硕果,继往开来抒豪情。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将以“秉承长院传统,再造地学辉煌”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简 朴、务实”的原则,庆祝这个属于长地人自己的节日,旨在回顾历史,凝心聚力,展示成就,扩大影响,推动地质教育事业的进步。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与母校 取得联系,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历届校友、社会各界关心长地院发展的人士届时莅临纪念活动。

    欢迎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地质教育事业慷慨解囊,捐力献策,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吉林大学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60周年纪念活动筹委会

                                                2011年10月20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筹委会联系人:          于洪权  邮编:130026  电话:88502101

                                    Email-chenbw@jlu.edu.cn

地球科学学院联系人:               李玉雪    电话:88502278

环境与资源学院联系人:             张艳群    电话:88502606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人:     范超颖    电话:88524544

建设工程学院联系人:               孟  炜    电话:88502352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联系人:     边  江    电话:88502382

接受捐赠的单位名称和账号如下:

名  称: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建设银行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  号:22001380100052509666

注:此公告已经由2011年10月25日国土资源报刊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