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1.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仪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实验中心 发表于: 2017-10-15 11:43  点击:

 

学院于 2016.4.18 上午进行了大创项目结题鉴定的作品验收工作,分两组进行(测控组,电气组)。由陈祖斌院长、刘长胜老师、千承辉老师、万云霞老师组成专家组,分别对作品的技术指标、功能、封装及作品成果(论文、专利)等进行了验收审核,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验收结果见附件。
可以结题的项目 ,请在本周五之前提交以下材料:纸质材料 申请书一份,结题鉴定书一份,成果简介一份,工作笔记一份,指导教师意见表一份,学分表一人一份;电子材料 结题鉴定书一份,成果简介一份,成果汇总一份,分别以“负责人姓名 + 材料名”命名。二次验收的项目组,请在 4.25 上午 8:30 带上述材料及作品到地质宫 214 参加验收。缺文章的项目组请尽快投递文章,推荐吉林大学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详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创刊通知暨征稿启事 http://oa.jlu.edu.cn/cache/20163/show232946.html )。发表文章一律为公开发表,学院论文集不在范围内。

 

另外,结题的国家级项目必须有作品演示的录制视频,请同电子版文件一起传送至75297060@qq.com邮箱。

 

仪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小组
2016.4.1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