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1.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管理规章制度--仪电学院
实验中心 发表于: 2017-10-15 11:43  点击:

 

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
项目经费管理方法 --- 仪电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管理,学院拟定以下管理条例:
1.      关于器件申请: 创新项目所需要的器件,下载并填“学院元器件申请表(课外实验和创新)”表格,由指导老师签字后每周四上午交给地址宫 214 实验室万老师。
2.      关于领器件: 每周一的上午,到万老师处领已申报的器件。
3.        关于网购元器件: 提交到实验中心“学院元器件申请表(课外实验和创新)”表格和网购的商品及价格栏,并注明是否提供发票等信息,由指导老师和实验中心签字后先自行购买。取到器件后拿上述两个表格、器件及发票到实验中心办理报销手续。
4.      关于期刊版面费:
发表的文章必须与创新项目相结合,作者不能超过 3 个人(除指导老师外)并且都是创新项目组队成员。
期刊版面费报销范围是中文核心期刊和科技核心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其他期刊(包含会议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不予报销。
提交发表的期刊原件和版面费发票,到实验中心办理报销手续。
5.      关于专利受理与申请费:
专利申请必须与担任的创新项目相结合。
实用新型专利报销只限于国家级项目和校一级项目, 专利授权 并得到授权号后之后才能报销其专利费用。
发明专利报销没有项目级别限制。
6.      于发票名头: 发票名头一律为 “吉林大学”, 其他无效。
7.      销时间:
  报销有效期为 项目开始执行到结题后 1 个月以内 的时间范围。
  器件网购发票只能在报销有效期内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所有的报销手续只在学生在校本科生期间内有效,离校或毕业后一律不予报销。
8.      关于表格
以上使用的表格为 A4 纸打印稿。
下载地址: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网站下载
吉大仪电 QQ 群空间下载: QQ 群号: 102478221
                                        吉林大学仪电学院实验中心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