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公告 » 阅读正文
中心公告
2019-2020-2关于征集学院中英文论文集的调整通知
发表于: 2020-02-24 10:20  点击: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于征集学院中英文论文集的通知

根据吉林大学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2019-2020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针对仪电学院中英文论文集的征集时间进行延期调整,征集方式及时间进行以下调整:

一、要求

1、提交拟投文章电子版至指定邮箱,文章必须经由指导老师审阅通过后方可提交;

2、中英文论文课题来源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其他课题原则上不接收,作者必须是课题成员或竞赛组员,其他成员不允许列入作者名单中。

3、杜绝抄袭,自查并提交查重结果,查重所得全部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与投稿文章一起打包发送;

4、邮件中注明文章作者信息,包括作者顺序、姓名、学号,指导老师信息,依托的项目名称和编号。

二、征集时间与方式

征集时间:202032-202042

论文类型

接收邮箱

负责老师

中文论文

zhangl0830@dingtalk.com

张莉

英文论文

zhangjin870109@dingtalk.com

张瑾

注:因疫情原因存在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2016级同学,需提交延期申请表至qianch_jlu@163.edu,cn

三、备注

1、文章可以选用Paper YY等软件进行免费查重,查重结果要求不得超过15%

2、在征集时间内都可以进行文章电子版的提交,只限定提交至指定邮箱;

3、论文集的纸质版编辑成册等过程,包括针对毕业年级的证书等实践材料收集,会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仪器电气实验教学中心

2020224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