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公告 » 阅读正文
中心公告
仪电学院关于2019-2020-1学期开放性创新项目(即课外实验项目)实施要求的通知
发表于: 2019-10-12 07:54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鼓励广大教师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了解先进科学技术与研究方法,拓展实验操作与分析解决问题的训练,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教学工作的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1010571&channelId=179577),共公布选修项目604项(详见学校通知中附件),现予以公布,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针对学院课外实践部分,根据学院工程实践档案管理要求,学生需在完成相应实验项目后(包含外院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将大学生开放性实验项目申请表(指导教师签字,详见附件)和实验报告的纸质版,交至实验中心(地质宫416)作为实践成绩的依据。

 

附件:

1、大学生开放性实验项目申请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