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公告 » 阅读正文
中心公告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秋季学期中英文论文集征集
发表于: 2019-07-08 08:55  点击:

学院自2013年起面向本学院学生进行中英文论文的征集,旨在使学生学习科研成果的中文及外文专业术语、图表、数据等表述方法,培养遵守撰写学术论文“严谨、科学、规范、清晰”等的良好习惯;体验学术论文的价值追求:知识信息的传播性、研究思路的启发性、技术方案的借鉴性。

论文征集流程:

学院论文集征集—>学生撰写论文—>指导老师评阅合格并提交—>“科技学术论文”项目工作组评阅合格—>编辑并印刷成册—>实践分数及文章归档

征集对象:本学院在校学生。

征集内容:针对创新项目和电子竞赛(省级及以上)类项目,其他类别暂不予接收。

论文作者:每篇文章除指导老师之外三位作者可得到相应的实践分数(第一作者3分,第二和第三作者2分),且三位作者必须是相关项目的组员,不允许添加无关人员。

指导老师评阅:由指导老师评阅文章,填写“仪电学院论文集审查表”,最后审核意见中填写建议录用、修改后录用或不建议录用等意见。

征集时间:一年春、秋季学期两次征集。将填写好的“仪电学院论文集审查表”(见附件1,每位作者一份)与文章终稿(要求文章严格按照附件23进行排版)纸质版共3份(三位作者每位一份)装订,交由各班班长收齐并统计(见附件4,只需要电子版),同时提交文章终稿的电子版1份(一篇文章一份)。

中文提交时间为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四教学周周五(920日)9-11点,英文提交时间为之后第二周周五(927日)9-11点,请各班统一将收集好的中文和英文的纸质版、电子版,以及各班汇总统计的电子版交到实验中心(地质宫416室)。

附:1.仪电学院论文集审查表

2.中文论文模板

3.英文论文模板

4.征集论文汇总统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