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公告 » 阅读正文
中心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仪电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10-15 11:31  点击:

根据学校331日“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详见http://oa.jlu.edu.cn/cache/20143/show206112.html),仪电学院决定在学院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只有通过预赛的队才可以申请参加校竞赛。现将初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仪电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以队为单位进行参赛,每对由三名队员组成,参赛队员自愿组队,不接受任何个人申请。

二、竞赛方式

参赛学生自主选题、设计与制作,并提交《吉林大学2014年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申报表》(见附件1将电子版与纸质版各一份交到各个年级的负责人处,由负责人进行统计汇总(见附件2):

2011级年级负责人:黄维宁

2012级年级负责人:任同阳

2013级年级负责人:穆怀志

电子版命名要求:队长学号+队长姓名+申报表

三、时间安排

1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443013:30,学生组队,自主选题、设计与制作,并提交《吉林大学2014年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申报表》(见附件1

2 2014510日,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初选时需要测试作品,带一份纸质报告书,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附件:1、附件1:吉林大学2014年电子设计竞赛作品申报表

  2、附件2:申请汇总表(由年级负责人填写)

 

实验中心

20144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