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孙淑琴老师带队去辽东湾绥中县进行海水入侵探测试验
admin 发表于: 2011-10-31 14:47  点击:
    2011年10月11日到25期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孙淑琴副教授带队携带自主研发的核磁共振地下水探测仪和瞬变电磁探测 仪,在辽东湾绥中县进行海水入侵探测试验。参与本次野外试验的人员共7人,包括核磁共振(MRS)组成员4人(孙淑琴、林婷婷、张哲和马中凯)和瞬变电磁 (TEM)组成员3人(陈曙东、万玲、尹炳琦)。利用MRS与TEM技术在辽宁省绥中县沿海地区共布设了三条TEM测线,在这三条测线上分别辅助8个 MRS测点,依据咸、淡水电阻率差异,含水层位置及含水量大小推断出咸淡水界面及走向。

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