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井-地网络化油水界面电阻率成像仪的研制”通过鉴定
发表于: 2011-11-17 08:46  点击:

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重大项目“井-地网络化油水界面电阻率成像仪的研制”于2011年11月12日,通过吉林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鉴定。参加鉴定会的领导有吉林省科技厅毛健厅长,吉林大学赵继常务副校长,以及省科技厅计划发展处张危宁处长、基础处孟广秋处长和王艳副处长,吉林大学科技处刘国亮副处长。鉴定会由省科技厅计划发展处张危宁处长主持,赵继常务副校长、毛健厅长分别讲话。鉴定委员会由长春光机所王立军研究员以及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在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研究工作总结报告、技术研究报告、国内外技术对比分析报告、测试检验报告、查新报告等基础上,专家审查了鉴定资料,并现场考察了样机。经质询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研制的井-地网络化油水界面电阻率成像仪,综合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超额完成了该项目合同任务。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最后,林君院长对省科技厅领导、吉林大学领导对仪电学院以及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会议期间,吉林省科技厅的领导参观了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指导。

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