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吉林大学客座教授孔凡年来我院学术交流并做专题报告
科研 发表于: 2012-09-21 14:07  点击:
   2012年9月21日,国际著名地球物理学家、挪威NGI研究员、吉林大学客座教授孔凡年来到吉林大学,并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做关于“井地电磁探测”的专题报告。

    孔凡年教授结合实际需要,通过介绍井地电磁探测的方法和应用,重点阐述了他在电磁探测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对该方面的科研构想,并列举了各种探测方案,为我们提出了一种高水平的井地电磁探测实施方法。
    报告会结束后,孔凡年教授就如何增加井地电磁探测深度、如何解决井地电磁屏蔽等相关问题与仪电学院、地探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