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系列学术讲座(十三)
发表于: 2020-11-26 10:50  点击:

报告题目:瞬变电磁探测进展综述

报 告 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建慧

报告时间 :20201127日下午1:30开始

报告地点 :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李建慧,1982年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南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分获硕士和博士学位。聚焦于瞬变电磁法理论和正演研究,建立了一维和三维正演算法体系,并在一维正演精确计算、复杂形态发射源三维正演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围绕这些研究,在Geophysics、地球物理学报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以第二作者出版专著《时间域电磁法勘探的正演问题研究》,该书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202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