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五届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1-01 10: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学生社团工作活力,经社团联合会审批,报院团委同意,决定开展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五届竞选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用、民主集中

二、竞选岗位

副会长1人,秘书部部长1人,外宣部部长1人,科技部部长1

三、竞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4.参选人员应为2018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读本科学生;

5.学习成绩优秀,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原则上要求专业综合测评排名前30%,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6.有担任学校、学院、班级等组织学生干部经历,并有良好表现

7.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备注:由于科协特殊的工作性质,有科协副部任职经历或开放实验室成员优先考虑。

四、竞选程序

1.表格提交:即日起各位同学可以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11月3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1247163138@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述职:时间为三分钟,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任期工作设想。

3.最终名单产生:2020年11月4日晚上18:00,在地质宫216-2,各候选人公开竞选演说,由代表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2020-2021学年新一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五、附录(职责分化)

会长:协助会长处理协会日常工作事务;充分调动、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协助制订和执行本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各次活动的宣传准备以及宣传实施;协助策划与安排本协会的活动。

秘书部:在会议中进行文字记录;起草协会所需的文件并保管协会资料;具有会计和出纳的职能;组织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制订协会长期及短期发展计划,并向协会提交相应报告;策划协会活动,并在活动中协调各部门进行工作;在撰写活动新闻稿和策划案。

外宣部:建立并维护基于网络的宣传系统(官方公众平台);活动中宣传板、条幅、海报等各种宣传工具的设计和制作;拉取协会的活动经费;协会的纳新和推广工作;活动后写通讯稿,在校园快讯、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协会新闻。

科技部:准备活动过程中所需设备和器件等;与校方、院方、保卫处等部门沟通,联系活动所需的教室、设备、服装等;与秘书部协商组织开展培训活动或讲座;活动前,对活动所需仪器进行测试并布置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保证活动现场的安全和秩序、设备的安全及完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