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发表于: 2020-06-23 08:3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讲师1名,设在地球物理仪器研发方向,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作风正派,学风优良,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具有爱岗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应聘者应具有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和教学能力,包括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4. 应聘者原则上应为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评聘教学科研并重型副教授水平。应届博士毕业生应于20209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单等扫描件,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PDF文件。

四、应聘流程

1.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报名不收取纸质版材料,请应聘人员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PDF文件于2020年73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时间及方式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强

办公电话:0431-88502084

电子邮箱:jlu_zq@jlu.edu.cn

通讯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418


附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招聘教师报名表》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62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