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发表于: 2020-05-20 16:20  点击: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制定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学院对合格生源不足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原则上在校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对第一志愿填报本学院的合格生源进行优先录取。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申请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在吉林大学招生网下载),发送WORD副本、PDF副本(须带有本人手写签字)各一份至学院工作人员邮箱:duxiaoxia@jlu.edu.cn,命名方式为“申请调剂专业+姓名”。学院拟调剂汇总名单统一报送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调剂。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我院开放调剂申请时间为5月20日22:00至5月21日10:00。

6.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生源不足的专业及缺额人数见下表。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学位类型

085400

电子信息

9

全日制专业学位(学制3年)

 

7.本调剂办法及未尽事宜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