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面向院内开展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9-12-23 16:2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面向院内开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一名。


  二、招聘范围

  应聘人员应为学校全民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


  三、聘任条件及相关规定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6.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7.应聘人员须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8.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未满40周岁(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9.具有较好外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10.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1.公布岗位、公开报名(12.23-12.27);

应聘人员填写《吉林大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及个人获奖情况佐证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报名材料”。报名表纸质版及相关材料原件与复印件报送至仪电学院地质宫418室,相关材料原件现场查验后返还。

2.资格审查(12.28-12.29)

学院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招聘考评(具体时间、地点、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成立“仪电学院招聘工作小组”。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向“工作小组”作应聘陈述(述职内容为自我介绍、申报理由、工作设想),并回答评委现场提问,考评组对应聘人员进行测评。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经“仪电学院招聘工作小组”投票后确定拟聘人选,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最终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联 系 人:赵 强

  联系电话:88502084

  邮  箱:jlu_zq@jlu.edu.cn

  办公地点:地质宫418室

  附件:《吉林大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报名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